【网贷推广宝】(QE)海富通基金:近期存在货币贬值资本

    近日,海富通基金表示,美联储启动QE退出程序符合预期,宣布时点比市场主流预期要早,但幅度比预期小,且联储给出的退出路径较为温和。但在近期内中国存在货币贬值、资本阶段性流出的风险。

    海富通基金认为,联储此次宣布启动QE退出程序

    符合预期,宣布时点比市场主流预期(明年1月或3月)要早,但幅度比预期(150-200亿美元)要小,且联储给出的退出路径较为温和。从会后伯南克记者招待会讲话以及联储对经济的预测来看,1月开始QE减量后联储将在每次议息会议上根据经济数据动态调整QE缩量规模,大概用一年时间到2014年年末完成QE退出。如果2014年年末失业率降到6.5%以下,(QE)海富通基金:近期存在货币贬值资本流出风险,则联储将启动加息进程。

    海富通基金指出,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来讲,QE缓退消除了QE过快退出导致美国经济复苏中断的风险,利好全球经济增长,降低了新兴市场外需波动风险。但在近期内,中国因此存在货币贬值、资本阶段性流出的风险。

    美联储周四凌晨宣布削减QE购买量100亿美元,小幅上调未来经济增长预期,下调失业率预测;并承诺在失业率高于6.5%以上时保持超低利率不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