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10月网络借贷平台评级:人人贷拍拍贷等

来源:和讯银行消息 

11月13日,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对外公布了10月网络借贷平台评级。人人贷、 拍拍贷、 红岭创投、陆金所、365易贷仍稳居综合指数排名前五位。排名明显上升的有万惠投融、信融财富、信用宝、合力贷以及MY标客。

此次评级基于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采集的60家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10月份的成交数据编制。和此前相比,10月新增采集了爱贷网、金海贷、温商贷、积木盒子等多家平台数据,并暂时不将综合年化收益率大于48%的平台列入评级,10月网络借贷平台评级:人人贷拍拍贷等稳居前列。由于部分平台存在拆标现象,本次人气积分里剔除成交笔数这一指标,并对杠杆、透明度、分散度、品牌等指标均作了优化。


10月网络借贷平台评级


10月网络借贷平台评级

评级点评:

1、人人贷本月推出新版页面,并优选理财计划和债权流转动,流动性积分有明显增多,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

2、近期几家长借款限的平台均推出债权流转功能, 陆金所也不甘人后,将债权流转的门槛降低至60天,成交量和投资人数略微增加流动性积分也有所提升

3、万惠投融本月成交量大幅提升,综合指数排名有明显上本月成交量大幅提升 ,综合指数排名有明显上升。

4、信融财富人气有些许提升,借款人数增多,借款更分散,分散度积分增加 。

5、信用宝 本月成交量、投资人数有显著增长,综合指排名大幅跃升。经过了几个的积累,信用宝逐步开始发力。

6、合力贷本月成交量和人气有明显增多,进步明显。


7、MY 标客近期人气火热,有抢标现象,虽然平台比较稳步的控制发量,但开始逐加大3月标的比重,平均借款期限有所提升,平台的营收及品牌积分均有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