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10月问题平台创新高 投之家欲建“网贷

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讯 “倒闭潮”今年是否会再现? 争论从未停止。特别是进入10月以来,这一话题被无数次提起,从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三周年庆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投资人的激烈辩论就可见一斑。据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统计,截至2014年10月29日,本月问题平台数已达34家,创今年以来单月问题平台数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已超过去年“倒闭潮”高峰期(2013年11月)32家的记录。

今年10月期间,P2P理财公司浙江传奇2.8亿元资金案还未平息,短短一周时间,浙江另一家P2P平台银坊金融负责人失联。从已掌握的情况来看,浙江传奇公司涉案金额2.8亿元,涉及投资人800多人;银坊金融目前待收资金达1.69亿元,殃及2000多名投资人。就在不久前,四川P2P平台铂利亚90后老板跑路,涉案金额逾7000万元。

另据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4日,能初步统计到涉案金额的问题平台有60家,其数额达21.2827亿元。若计入其他未统计涉案金额的问题平台,投资人损失的金额,可能远超于此。

2014年10月P2P问题平台数量(截至2014年10月29日)

每一个问题平台背后,都有着无数投资人血本无归甚至倾家荡产的惨痛教训。但为什么此类事件一再上演?为何即便P2P平台负面新闻满天飞,也无法阻挡众多投资人对P2P的“热爱”?

投之家CEO黄诗樵对此表示,当前我国投资渠道有限,传统理财门槛较高,将不少投资人挡在了门外。正当老百姓发愁怎么理财时,P2P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以其门槛低、收益高,风险性较小等优势,瞬间秒杀一切传统理财市场,因此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不断涌入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行业,这也使得今年以来整个行业的爆发式增长。

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是民间借贷的互联网化,10月问题平台创新高 投之家欲建“网贷护卫队”,众所周知,民间借贷的水很深,不是普通投资人能够“玩转”的。投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的学习成本,其实很高,有钱还不够,还需有闲工夫去研究。但对于大多数投资人而言,一天花四五个小时去研究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显然不现实,投资人图的是省心、省事。“少赚几个点,我愿意多睡一会儿觉”,他指出,事实上长期、稳定、安全的投资,才是投资人真正需要的。

“每天都有投资人来咨询:有没有比较安全、收益又还不错的平台,求推荐。基于这一旺盛的市场需求,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安全理财神器——投之家应运而生。”黄诗樵进一步表示,“我们要做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护卫队,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收益不低,且操作便捷,类似于余额宝的傻瓜型产品。”

投之家的成绩,似乎印证了他的说法。据了解,投之家上线40天,已有18000多名用户注册,已接入包括获得小米领投的积木盒子、老牌平台红岭创投、三大上市公司联手浙报传媒控股集团创办的P2P平台“前海理想金融”等9家知名P2P平台,为投资人带来720000元收益,为平台带去投资额超过4000万元。日前,一名资深投资人回撤百万资金,借道投之家“过冬”。(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 文/陈妙美)

资深投资人回撤百万资金 转战投之家“过冬”

不少投资人对去年四季度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行业轰轰烈烈的“倒闭潮”仍心有余悸。转眼之间,2014步入了第四季度。那么,投资人如何安全“过冬”,同时又不让资金闲置,能“躺着赚钱”?对于“过冬”之策,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