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1月网贷平台评级:人人贷拍拍贷红岭创

    2月17日,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对外公布了1月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评级。人人贷、 拍拍贷、 红岭创投、有利网、陆金所继续位居综合指数排名前五位。人人贷上亿美金融资的新闻,进一步巩固了其行业地位,品牌积分提升,与第二位的差距逐渐拉大。

    根据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14年1月份60家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成交数据编制。本月新增多家平台,微调了纳入评级库的标准,对部分指标微调。该评级非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安全性评级。
1月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评级
1月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平台评级
    评级点评

    1. 人人贷、拍拍贷、红岭创投、有利网、陆金所继续位居综合指数排名前五位。人人贷上亿美金融资的新闻,进一步巩固了其行业地位,品牌积分提升,与第二位的差距逐渐拉大。

    2. 位于评级综合指数排名前五位的平台以各自优势领跑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市场。人气优势、分散度优势、流动性优势、营收优势成为平台竞争的资本,如拍拍贷虽成交量积分较12月略有下降,但因其人气、分散度优势为其建立了竞争缓冲区域。

    3. 爱投资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一定的上升,主要源于其一度平稳的成交量增长率及人气。从2013年3月上线以来,爱投资成交总量在9月底过亿,10月底突破2亿,2014年1月初达5亿,平台成交量月均增长率约为45%,且在40%-50%之间波动。此外,爱投资1月获风投投资,人气、品牌及借款分散度等都有相应提升。

    4.365易贷1月综合指数排名较12月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流动性积分及品牌积分受淮安地区大面积逾期事件的负面影响而有所下降。

    5.宜人贷1月综合指数排名较12月有所上升。宜人贷1月表现突出,成交量和借款人数都有大幅增加,增幅48%和59%。投资人数也增加了18%。但较低的利率和较长的借款期限,也使得投资人数增长速度严重滞后于借款人数增长。

    6. 点融网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很大上升,排名冲进前十五。点融网获千万美金融资的消息以及线下业务的持续开展,使得1月点融网成交量积分和人气积分都有大幅升高。

    7,1月网贷平台评级:人人贷拍拍贷红岭创投稳居前三. 万惠投融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一定的上升,主要是由于平台成交量大幅增加,突破2亿大关,相应营收积分及人气积分都有一定提高。

    8.受前期部分借款逾期的影响,汇通易贷12月成交量下降35%,1月成交量下降23%,虽下降速度有所减缓,但人气仍稍有流失。同时汇通易贷借款人数下降59%,因此分散度出现较大下滑,因此综合指数排名下降。

    9.信融财富1月综合指数较12月并无明显变化,但相比许多不断在成交量、人气有所上升的平台,信融财富则显得不进则退了。维持稳定但综合指数排名被动下降,还有通融易贷、合力贷、工商贷、证大e贷、惠众金融、开心贷等平台。

    10.金海贷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一定的下降,主要是由于流动性和分散度积分有较大下降。金海贷1月借款人数下降53%,同时借款平均期限由1.66月增长到2.16月。而易网贷(Www.WangDaiTuiGuangBao.Com)虽借款平均期限由1.61月增长到3.61月,流动性积分稍有下降,但由于分散度积分上升,所以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一定上升。

    11.广信贷1月综合指数较12月有一定上升,主要由于成交量上升62%,月成交量突破5000万,其余指数无明显变动。

    12.畅贷网1月综合指数较12月出现大幅上升,主要由于成交量有大幅上升,畅贷网1月新进千万大标,其业务模式是否出现转变,值得后续观察。

    来源:和讯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