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2012上海市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暨网

 

    为大力发展以金融资讯平台、电子支付为重点的金融信息服务业,建立我国金融资讯信息服务平台和全球金融信息服务市场,先行在上海开展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产品等方面的改革和创新,加强监管,2012上海市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暨网络信贷服务业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增强行业自律,规范执业行为。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主办,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融道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上海市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暨网络信贷服务业企业联盟成立大会”(以下简称“金融年会”)将于2012年12月20日(周四)13:30——16:30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本次会议,将围绕“信息技术助力金融信息服务业加速发展”这一主题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上海市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方院长朱晓明、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市银监局、杨浦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

    会议时间:2012年12月20日(周四)13:30

    会议地点:同济大学 逸夫楼(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交通:高校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嘉宾低碳出行,搭程公共交通工具。(地铁10号线 同济大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