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2012中国民间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将8月25-

  

    本届峰会契合国务院重视发展民间投资、活跃民间资本市场、稳定我国经济增长的政策支持,以提高民间资本安全、规范、合法运作的能力,由投融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策划,华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最权威的金融专家 最睿智的行业精英

  茅于轼周德文等六位知名专家泉城论道 为民间金融指点迷津

  8月25-26日,在中小企业理事会山东工作委员的大力支持下,2012中国民间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契合国务院重视发展民间投资、活跃民间资本市场、稳定我国经济增长的政策支持,以提高民间资本安全、规范、合法运作的能力,由投融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策划,华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峰会以“中国民间借贷新环境、新趋势、新模式探讨”为主题,特邀在经济、金融、法律等领域内具有很深造诣的专家学者五名,对全国各地的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私募机构、对融资有迫切需求的中小企业领导人进行专业化的公益讲座。列席主讲的嘉宾有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鄂尔多斯市规范民间借贷暂行办法》起草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教授黄震,温州金融改革进程中的、民间金融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方兴钱庄”创办人方培林,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温州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温州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周德文,吴英案代理律师事务所主任田文昌,民间借贷教父段绍译等知名专家学者。交流学习胜过单打独斗,数百名民间借贷行业的精英齐聚一堂,为民间借贷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对于参会的民间资本中高层管理人员来说,可谓是一场物超所值的精神大餐。

  本届峰会是对“国务院关于42项民间投资实施细则全部出台”的积极响应。在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现实面前,这42项实施细则的制定出台,是《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新36条”)政策细化落地的信号,对深化改革、规范民间资本投资、稳定经济增长作了贡献,又进一步提振了民间投资的发展信心,拓宽了民间投资领域,激发了民间投资活力。我国科技、体育、旅游、文化、银行、医疗、电网、能源、水利等经济各领域吸纳民间资本投资的大门已全部打开,也有了系统的可操作的实施细则。已占我国投资领域半壁江山的银信合作理财、地下钱庄、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等非银行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大多冒险实战精神可嘉,但理论水平与科学运作能力欠缺。如何科学规范运作资本,让细化政策在民间资本运营者手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就看民间金融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了。 作为民间资本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唯有参加各类专业培训,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提高对政策解读与领悟的能力,才能在实际操作中,2012中国民间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将8月25-26日在济南隆重举行,摸索出一套科学、有效、安全的投融资模式,在政策框架下游刃有余地合理合法运作,避免不必要的风险与过火行为,提高破门、进门的能力。

      来源:访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