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推广宝】2013年“十大期货研发团队评选”完美收

    日前,大商所2013年“十大期货研发团队评选”落下帷幕,125家期货公司、221个研究团队、1000余名分析师组成了该评选历年最为庞大的参与规模。

    大商所公布的年度总成绩显示,十大农产品期货研发团队方面,中国国际期货、锦泰期货和平安期货分别以163.83、161.41及158分的总成绩获得前三甲,新晟期货、国海良时期货等6家公司分列第四-十位;十大工业品期货研发团队方面,国贸期货、永安期货和新湖期货则摘得总成绩前三名,其得分分别为162.5、161和162.02分,中国国际期货、招商期货等其余6家公司分列第4-10名。另有部分公司和个人分别获得“最具潜力农产品/工业品期货研发团队”和“最佳农产品/工业品期货研发团队领导人”奖。

    平安信托投资论坛 巡回活动首站在京举行

    日前,“经济改革与投资新思维——平安信托2014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报告会” 系列巡回活动首站在北京成功举行,百余名平安信托高端客户受邀参加。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先生和平安信托宏观研究主管方毅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在活动中一致认为,中国经济将在短期阵痛后将迎来健康和稳步的增长。

    作为宏观经济研究的专家,贾康对于2014年整体经济形势比较看好,认为中国经济没有明显下行压力,明年还可保持7.5%的增速。

    平安信托宏观研究主管方毅指出,2009年以来的最佳配置是围绕国内地产,地产信托、一线房产。从中期角度,2013年“十大期货研发团队评选”完美收官,可以逐步增加股性资产、资本市场、海外资产配置比重;同时由于信用风险的释放,降低传统债性产品配置,并多加甄别。

    来源: 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