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真的赚钱吗?网贷P2P的真实玩法

 网贷,又称P2P网络借款。现在衍生出了P2B网贷,P2G网贷,B2P网贷,P2B2P网贷等各种概念的网贷平台。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究其本质还是:低成本进货(发标融钱),高价出货(寻找优质借款人)。互联网金融?就是网上买卖资金产品。 市场经济发展到今天,以不在纯真。更多机构和个人看到是这个行业可以快速集聚天量资金,而不是实际的经营的利润。

    如果说靠实际经营赚钱,不得不说深圳红岭创投,一直践行着自己的经营理念。以笔者的评判,红岭创投平台和领舵人周世平是好人,他们赚的是以后的市盈率。但是在略币驱逐良币的今天,这类好人平台是否能好人一生平安? 虽然去年广州纸贸事件已经妥善处理了,但是也让投资者看到P2P网贷平台的经营安全性是无法百分百保证。那这P2P网贷行业怎么玩?下面笔者跟你说个暗流涌动而又真实的行业,你可以不赞同,但它一直被贪婪和嗜血的本性驱动,缠绕这个P2P网贷这个行业一直生长下去。

   2015年网贷行业那些人会赚钱?

   P2P的平台老板赚钱!  这里说明下不是前台老板赚钱,是幕后控制老板赚钱了。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现在是2015年,P2P平台老板与时俱进了,编聪明了。我们现在分析几个案例看看是不是这样的趋势来发展。 13年网赢天下跑路,至今实际控制人潜逃,投资人血本无归。13年东方创投,老板自首,钱吐出来部分。14年中汇金额巨大,基本无望。
   那么15年是什么情况?P2P平台老板如果解决个人人身安全问题,这个生意就是赚了。资金转移后直接做老赖,哥也不跑,护照上缴到经侦,哥就是经营不善没钱了。你律师来,经侦来,就是找不到资金去向,法院判决下来,没资产执行。法律规定,每年法院执行两次,每次最多拘留15天。一年做一个月监,换几亿元。这个生意能不能做,您自己掂量着办。
  
   网贷投资名人会赚钱! 不管你信与不信,网贷界的名人就是利用之家天眼等,撸网贷第三方社区的羊毛,利用社区传播自己的观点,拉人进自己的QQ群,或者暗中投资开办投资社区积累自己在投资人的信任,然后逐步转化成利益。社区一但有闪失,立即跳出来讨伐,矗立自己的形象,15年这种情况会更加突出,但是他们领略到之家等传媒的影响力,确忘记自己的社区或者自媒体已经过了风口,很难在投资人中造就比较大的知名度。

   网贷系统会赚钱! 14年如果是P2P网贷元年的话,那2015年将会是网贷行业更疯狂的一年,更多的线下小贷公司,二手车行,地产商,集团,行业网站意识到自己的资源可以加以利用。对系统的需求持续增长,14年深圳迪蒙,深圳晓风等P2P网贷系统商销售均破亿元销售大关。虽然目前,全国P2P系统商不下上百家,但是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仍然经营的风生水起。小到淘宝上几十元一套的源码,大到知名公司十几万一套系统托管,行业差价令人层目结舌。但是2015年对于网贷系统商也是一个分水岭,各个系统商的好坏,土豪老板或多或少已经心知肚明,人傻钱多的老板们开始少了,如何提供更多配套服务是当下网贷系统公司急需解决的。网贷系统开发,运营培训,网贷推广,风控培训,安全防护,催收维稳等一条龙服务是系统商保证暴利的基础。

   网贷推广会赚钱! 自从百度关闭了P2P行业推广后。各种广告联盟,各种群广告,甚至个人微博微信转发都是可以卖。以广告联盟为例,一天广告费实际需要3000元左右,但是真正带来投资人又有几个呢?除了招来一些手握上千账号专职注册客。各种网贷名人是在网贷推广上暗中使劲,一个见面会没个十几万下不来。另外各种推广平台是纷纷兴起,例如某门户的财富平台,爆了中汇的雷,不少透过该平台的投资人也是一片谴责。还有网贷推广软件,例如网贷推广宝,可以自动注册发布所有的第三方网贷平台,还能发布全国上万家网站的文章。自动提取投资QQ群联系人批量发布,监控新闻,社交,网贷等黑嘴信息。还能和几十万的投资会员互动,提高平台每日手工信息维护效率和强度,节省了平台推广时间。虽然一年价格只要5000元,但是全国上千家平台也不少。

   网贷第三方会赚钱!  三方平台社区的考察,见面会,网站广告,培训等等各种转化层出不穷。各种保障投资者的方案也在不断推出,例如之家的网贷维权基金,也让大家看到了网站之家一直在致力于净化网贷环境的。第三方的各种草根考察,高大上的大公认证等等。各种围绕网贷平台包装认证的服务,都在P2P行业吸取着养分。但是鉴于目前跑路的P2P平台防不胜防,很多认证的机构是频频被自己打脸,不断透支自己在投资人中信任,和网贷名人差不多,只不过是机构。

   网贷平台支付公司会赚钱!  这个已经毫无疑问的入围。钱进钱出,都是要拔毛。更有资金托管,有效击中投资人的恐惧心理。其实,这不过是障眼法,资金池还是存在。每次各种跑路,支付公司总是全身而退。钱他们赚了,风险全给了别人。

   职业维权的赚钱了!  别人流血我喝血,P2P网贷雷爆之年,各种网贷律师,网贷维权大哥,网贷催收站在一堆尸体上做着生意。有的靠标的额赚钱,有的靠维权人转化到关系平台赚钱,有的靠暗中替平台维稳赚钱,有的靠骗维权金赚钱,骗投资人加群卖群赚钱... 仔细想想这几年投资网贷,被多少人骗了几道钱?

  2015年什么人亏钱? 投资人亏钱,羊毛出在羊身上。你想她利息,他要你本金。公共机构亏钱,经侦法院等部门将耗费大量警力时间处理这样的群发案件,消耗社会资源。

  放眼2015年,P2P网贷也许监管落地,也许又将走过一个观察之年。